0

很多年以前已经找不到学习热情了。学习已经没有正反馈了。烦。不得不感慨人生下来就是吃苦的。享受的时光必起吃苦的时光短暂太多。

XianZhongIsAMyth 21-08-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1-08-23
2
即使过着享受的人生也会无聊,人就贱
更多...
评论
21-08-23
1
你敢不学他?
更多...
评论
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