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技术自信

https://i.redd.it/qb09kuw4rgi71.jpg
merulia 21-08-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随便偷的 不知道是几手图了
更多...
评论
21-08-22
22
支国能出什么核心技术,外行指导内行,搞得大家都是为了评职称,谁跟你研究创新
更多...
评论
21-08-22
14
看到黄豆斜眼就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08-22
10
中国独创全球领先的驭民技术
更多...
评论
21-08-22
1
支国不是做不出核心技术。支国是如果有十个能做出核心技术的人才,先通过基础教育搞抑郁三个,再在大学阶段逼出去五个,最后再在本国的高校研究所里用政策卡死两个,最后剩的一个人才做出的技术以集体贡献的名义被拿去邀功,用来供养那些尸位素餐的院士和领导,然后被小粉红拿到网上来吹逼。
更多...
评论
21-08-22
8
他本来觉得自己⛵得不错
更多...
评论
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