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爸十几年前就一直说中国人素质差,中国没有民主,移民后现在经常叫我回国用国际友人名额去清华北大读研他说觉得中国现在又行了牛逼了。但是我在美国学习到现代民主主义又厌恶中国的户籍制度京本位洋奴买办充斥着中国,厌恶洋垃圾在中国横行霸道欺男霸女。普通国民待遇地位还不如非洲人,滞留白皮。最烦的是中国人华人都泛滥着逆向民族主义,回国也没办法救国这才是最几把烦的。人生的际遇真的很难说。懂太多无法cash out的东西徒增烦恼。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外宣真能把外国人忽悠瘸了?
更多...
评论
21-08-22
2
建议重开
更多...
评论
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