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家伙,澳门在1557年就成为葡萄牙租借地,1623年葡萄牙就开始殖民统治了,是支那历史最久远的殖民地。近400年殖民怎么澳门依然支的批爆,要殖民400年都不行那支那是真的没救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葡萄牙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战争,除了让当地支那人成天吃饱饭没事干还有什么可说的
更多...
评论
21-08-21
25
葡萄牙废拉,图得少
更多...
评论
21-08-21
15
澳门在60年代就被渗透完了
更多...
评论
21-08-21
14
葡萄牙费拉,文化影响力太低,不如大英帝国
更多...
评论
21-08-21
11
葡萄牙后面无力管理殖民地了
更多...
评论
21-08-21
10
就那小点地方要支化一下就扩散完了,整个澳门就差不多珠海市区大小
更多...
评论
21-08-21
8
换家乡来殖民试试,人均刘路。
更多...
评论
21-08-21
5
葡萄牙太拉了
更多...
评论
21-08-21
3
上面说的好,不是因为殖民时间短,而是因为共产党接管时间长
更多...
评论
21-08-21
1
反转了,葡萄牙也是社会主义国家
更多...
评论
21-08-22
1
天主教殖民都挺拉的
更多...
评论
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