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拍立得有人买过吗,推不推荐啊?有没有其他那种小巧的?拍出来很有复古风的推点

RT
RoseQun 20-06-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拍立得还是挺好玩的,除了底片贵,拿来把妹装文艺青年很不错
更多...
评论
20-06-10
1
买就完事了,不过都很贵。
更多...
评论
20-06-10
1
玩了奇异人生知道的拍立得,文艺是文艺但其实效果不怎么好。(很难玩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