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封了半年再封一次只需要几分钟。说刘路是求速死而非勇敢=皇汉

XianZhongIsAMyth 21-08-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谁让你还去那边玩的,贱不贱啊。我第一次被封了之后就不去那边玩了
更多...
评论
21-08-16
13
永封都没有,还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更多...
评论
21-08-16
12
谔谔,我怎么记得你原话是狗汉奸就该去速死呢?

刘路一直都是日本国籍啊,整得大家都以为你兔友
更多...
评论
21-08-16
2
这个必须严谨讨论 D皇 到底是不是皇汉主义者?
更多...
评论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