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貨幣濫發 笑死 中國東西貴 中國錢不夠用 怎麼想都是美的的錯系列

https://i.redd.it/1ibozestbkg71.jpg
KODACHI-2020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发行货币是美国在行使主权,请中国不要干涉内政
更多...
评论
21-08-12
17
堂堂一个国家电视台跟个泼妇一样死缠烂打,真恶心
更多...
评论
21-08-12
14
这下大撒币了
更多...
评论
21-08-12
10
美国替换成中国试试
更多...
评论
21-08-12
1
责任完全在美方!
更多...
评论
21-08-13
1
这些都是说自己的,中国发行货币远超美国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