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回复:

打不过人,别叫你的肮脏的离岛支畜兄弟过来踩人。也许你这样很开心。很好:和支那本土的支那猪一样,不愧是两兄弟一家亲,同理心。

我没有从踩你们台巴子身上获得一丝开心。要通过踩人才能获取开心,只有变态的支那猪才有这种需求,我对于你们支那民国离岛政权的描述,没有偏颇,现状是什么,我就是讲什么,我本人不过是复读机。你觉得不爽难受,不是不爽难受我,而是不爽现实,难过现状。

所以你对我的情感体验造成了误判,把你对现实的不爽,映射到反面就是我很开心。试问描述现实有什么值得开心的?我取得了什么成就吗?

这才是正确的逻辑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语无伦次的大陆支那?,跟他妈疯狗似的,你有日本投降的诏书吗?你有大清国的传国玉玺吗?还他妈正确的逻辑?你大陆大学里还教逻辑?你丫不是学的唯物主义辩证法吗?为什么不教你逻辑?你俄爹的共产主义为了把逻辑从你共产支那的?里删除,你共产支那不配有逻辑!
更多...
评论
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