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回复:
打不过人,别叫你的肮脏的离岛支畜兄弟过来踩人。也许你这样很开心。很好:和支那本土的支那猪一样,不愧是两兄弟一家亲,同理心。
我没有从踩你们台巴子身上获得一丝开心。要通过踩人才能获取开心,只有变态的支那猪才有这种需求,我对于你们支那民国离岛政权的描述,没有偏颇,现状是什么,我就是讲什么,我本人不过是复读机。你觉得不爽难受,不是不爽难受我,而是不爽现实,难过现状。
所以你对我的情感体验造成了误判,把你对现实的不爽,映射到反面就是我很开心。试问描述现实有什么值得开心的?我取得了什么成就吗?
这才是正确的逻辑
我没有从踩你们台巴子身上获得一丝开心。要通过踩人才能获取开心,只有变态的支那猪才有这种需求,我对于你们支那民国离岛政权的描述,没有偏颇,现状是什么,我就是讲什么,我本人不过是复读机。你觉得不爽难受,不是不爽难受我,而是不爽现实,难过现状。
所以你对我的情感体验造成了误判,把你对现实的不爽,映射到反面就是我很开心。试问描述现实有什么值得开心的?我取得了什么成就吗?
这才是正确的逻辑
Substantial-Sail3632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