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左逼的极致:大学抽签录取。原帖暂时404,这是google cached文章

回复:随机抽签岂不是哪个人种多哪个占便宜?现在开始比艹批了?

美国公校是州政府出钱,纳税人难道不该是机会均等的么?如此一改所有人都不用内卷刷题了,那些SAT补习班都没用了,这不是好事吗?真正受害的是那些中国印度各种培训班出来的说英语全靠背诵社交全不参与一心刷题的人以及各种“教育辅助产业”。
gfnc137 21-06-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哎呦,讲纳税人故事啊,你怎么不说黑人平均纳税数额最低,凭什么和别人机会均等?

要是高等教育凭抽签,谁还学习?
更多...
评论
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