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确实如此,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瓦房店披萨

https://i.redd.it/j2poisw8iuf71.jpg
Koigggyear 21-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猪肉大葱馅披萨
更多...
评论
21-08-10
1
事实上国内披萨根本卖不走,真按原做法做成本太高,根本就竞争不过瓦房店披萨鸡蛋灌饼华莱士这些
更多...
评论
21-08-09
1
妈的披萨不就是大饼上撒调料,什么瓦房店?
更多...
评论
21-08-10
5
這個還好吧,亞洲很多地方都有
更多...
评论
21-08-09
6
亚洲本地化 最哈人的是台湾珍珠奶茶披萨
更多...
评论
21-08-09
8
披萨上再加个韭菜盒子。
更多...
评论
21-08-09
16
我对吃的没啥原教旨主义,好吃就行。而且个人感觉在中国这一类吃的跟左宗棠鸡差不多都是走快餐路线的,路边开一外带披萨店要按原汁原味那么做可能还卖不出去,那不只能改加一堆东西了么
更多...
评论
21-08-09
16
不服,简单来个榴莲披萨
更多...
评论
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