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坦克世界 如临大敌 啧啧 说好的自信呢

回复:火炮砍了,现在是重坦世界

艹,还挺意外的,当年开辆E75打得-8到处跑,唯独就怕狗比苏系火炮给我来一发AP,中一发基本上就没法玩了
Adept-Orchid1181 21-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