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知乎给我看乐了,感觉美国人的舆论战赢了
回复:刚才看知乎给我看乐了,感觉美国人的舆论战赢了
我关注的几个帐号就挺正常,不是骂就是嘲讽,最差的也是关我屁事
评论区那当然是带着关爱弱智儿童的眼光去看啦,墙内舆论大概粪坑到了个什么程度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评论区那当然是带着关爱弱智儿童的眼光去看啦,墙内舆论大概粪坑到了个什么程度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xialan2016 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