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世界伤害了我们,但是我们已经原谅新疆西藏香港台湾菲律宾越南尼泊尔不丹了泰国缅甸柬埔寨蒙古了,你们不要得寸进尺!!!!!

bugaosuni008745 21-08-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一个人孤立全班!
更多...
评论
21-08-08
2
错的不是我!是联合国!
更多...
评论
21-08-08
1
世界对滞纳的恶意确实太大了,不然俄爹和家乡早把我们纳为二等公民了,谁还会在奴隶坑里翻滚



中国,确实是受害者!
更多...
评论
21-08-08
6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啊
更多...
评论
21-08-07
9
蜘蛛一思考,浪人就发酵
更多...
评论
21-08-07
23
网络本应该是一个舆论的池子,所有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在反而变成了党同伐异乌烟瘴气的环境。甚至连舆论都荡然无存只剩下情绪。小人同而不和,亲眼欣赏纳兔和保岛兔因为是否应当为了收付台湾图图岛民大吵特吵,实在节目效果皮包。民族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三位一体的礼仪之邦确接受不了任何一点点的影射和调侃,仿佛与全世界为敌,跟贵物塔铁称兄道弟。三天一小乳五天一大乳,一三五核废水二四六德克士,周日休息一天来点蜜雪冰城滋补一下。自信而又开放的那个中华去哪了?
更多...
评论
21-08-07
33
自己被当众爆菊,反而怨恨起围观群众来了
更多...
评论
21-08-07
23
中国网友:NMSL CNMB SB
更多...
评论
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