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Grand theft Auto : Vice city Nanjing

回复:Grand theft Auto : Vice city Nanjing

所有觉得自己比被献忠的人走运的,对别人的遭遇幸灾乐祸的鼠人,我只想说你和那些街上看着的人有什么区别?
kanda14 21-05-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当然有了,是彘那人先恶心我的,彘那人在网上无底线嘲笑他国灾难,几年下来我慢慢对彘那人丧失了同情心,我是受害者当然有大声笑的权利
更多...
评论
21-06-01
2
你为什觉得有差别呢
更多...
评论
21-06-01
3
说实话没区别。
更多...
评论
21-06-01
3
站着看得纯傻逼 还我早跑了
更多...
评论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