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好孤独,孤独到写了一长段话都发不上来的程度

#自定义
渐渐发现在支国不说找个合适对象,交朋友都难。

生活里没人表现出政治倾向,谈的前男友也是个狂热狭隘民族主义者,女性朋友就是一股子中国人那味,算计多于真诚,自我高于友谊,打量多于行动,和我调性也不不符,政治冷漠,要是有也就是个小粉红,两个发小已经工作了,更是一股油腻味,说一些恭维人的话,在要么花点钱就要说有钱人故意捧杀(实际上自己特小气总占我便宜),要么满嘴扯谎,没一句真话

疫情趋紧,经济下行,互联网严重渗透,社会变得越来越紧缩和冷漠,人人自危,人情冷漠,文化荒芜,人们宁愿玩手机也不愿意走出门见个面聊聊天,疫情人心惶惶,经济滑坡,全民考研考公考编,民族主义盛行…真的累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国内都这样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我劝你偷渡润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之前谈男朋友,发现学历再高也不影响他们是个政治白痴,要么粉红,对墙国爱情也没期待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去女澡堂子献忠吧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五浊恶世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唉,其实我也是 最近一度压抑到割腕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我也有很多朋友都是粉红,相跟他们谈论自己真正的政治想法,但又怕伤害友谊
更多...
评论
21-08-03
1
爆哭
更多...
评论
21-08-03
1
要是能和浪友线下交友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支国女性如果是反贼那绝对是个孤儿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说说吧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你似乎沾点抑郁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女菩萨!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