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呃呃 我午饭吃的阿美战斧牛排 你们呢?

回复:我记得台湾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杂交稻

杂交稻又不是只有袁才有,日本品种难道也是袁的么?
zhihorseopendoor 21-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