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呃呃 我午饭吃的阿美战斧牛排 你们呢?

回复:呃呃 我午饭吃的阿美战斧牛排 你们呢?

什么是汉奸媒体?这个就是!一般下午1点午饭就吃完了吧,这明显是恶毒的因果律诅咒!

爱国青年还不赶紧冲了这个恶毒诅咒袁隆平院士的狗汉奸媒体?
Xenon1898 21-05-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