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un老嗨进来指导,穷?一心只想run有必要国内读研吗,本科是二本。家里条件不好,我要run家里是不会出一分钱的,所有钱只能自己赚,现在很迷茫

#批话
管子导多了真学不进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啥专业,家里一共有多少金币?
更多...
评论
21-08-01
1
考吧
更多...
评论
21-08-01
1
目前想法是把研究生当跳板,3年里好好学语言,好好攒钱,毕竟机械专业本科毕业只能进厂拧螺丝了。浪友们什么看法,还是毕业后直接工作攒钱好一点。现在我应该就这两条路了,请指导我吧
更多...
评论
21-08-01
1
可别瘠薄国内读研,国内都她妈学阀一言堂了你还国内读研,经济上学术上最不划算的就是国内读研,你把英语好好学学去欧洲大陆国家留学,德国法国啥的正经社会主义福利国家好多学校都开英语课程,要嫌麻烦你润加拿大也行,偏远省份移民好像还挺容易的
更多...
评论
21-08-01
1
不如工作攒钱
更多...
评论
21-08-01
1
先办出护照再说吧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