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全面小康了吗?

BeneficialYam7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才知道核桃外面还有一层
更多...
评论
21-08-01
1
人家剝一天可能比你996賺得還多,喔是支國啊!當我沒說。
更多...
评论
21-08-01
1
你国亩产三万六千斤,还不是一样饿死上千万人
更多...
评论
21-08-01
1
妈的,我真看不得这些,纳垢!!你TMD!!就不能来场大的痛快的吗!!!!
更多...
评论
21-08-01
1
共匪贪走藏在海外的钱应该够十几亿穷鬼免费医疗几十年了,什么时候全世界联合制裁一波把这些贵物抄家了俺就死而无憾了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