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夹私货是吧,故意把中国人画的贼眉鼠眼,抵制

https://i.redd.it/k3lxmqjwl6e71.jpg
bnuygfc5577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二戰時期jap的模樣。
更多...
评论
21-07-31
1
江信江疑
更多...
评论
21-07-31
1
Ching味太重了
更多...
评论
21-07-31
1
抵制RNM 做自信中国人,我们要自己做一个动画,就叫毛泽东和红卫兵吧。
更多...
评论
21-08-01
1
味儿太大
更多...
评论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