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蜘蛛是真他妈下贱,所有论坛全是被控评的

回复:

我当年国服万年太阳井的时候在台服玩过一年,素质确实没得说,后来开4.0同质化太恶心就回国服继续ICC了,刚回的时候被支的头昏眼花,随机本一路全需,打个战场各种辱骂,后来想回台服发现帐号被智障迪封了。。。
thatWasXiSaid 21-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智障迪確實不行,小支那不是喊假的,沒那麼支的支
更多...
评论
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