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996中叻!比集中营696高强度做题还没钱拿舒服!

回复:当劳动人民有什么不好?又伟大又是国家的主人?

双重思想之一边赞美阿中工农当家做主一边想方设法当办公室白领顺便在生活中歧视工农
yangwenlich 21-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