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淦,政府要求公司统计没打你支疫苗的

以为在外企可以逃过,呜呜呜,结果昨天我们公司明确说政府要求统计,要是真被强制去打了怎么办,不想打支那疫苗??求问到时候怎么拒绝,查了卫健委说疫苗接种自愿,但没查到文件,只有个新闻,这个到时候可以用吗
yomome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外企算个毛鼠人啊,你这是蓄势待发的蝙蝠人吧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往自己身上打几巴掌说自己经常过敏,皮肤充血
更多...
评论
21-07-31
1
备孕,过敏,三高应付过去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