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孩子的浪友们都是怎么样的?能说说你们的生活日常吗?

结婚不结婚,丁克不丁克都是个人选择。无分对错。国内的男女对立太过极端,感觉他们的观点都很偏激。想听听看浪友们的生活经。
BeneficialYam7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只有我跑到日本之后再考虑生育,国内个傻叉劳动环境绝对不能久居
更多...
评论
21-07-30
1
下班陪娃公园踢球打球 回家陪娃看书 哄睡觉,周末陪媳妇娃淘气堡 游乐场 买东西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在国内生孩子?给党造电池是吧?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孩子生在这片土地真的是罪过,小小年纪要被鸡娃,前几天看过一部电视剧叫小舍得,里面逼孩子逼出病的情节就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各种补习班各种父母的期许和谬赞导致我长大后,回望过去也没有获得什么不一样。

那个电视剧里都说,这个高压社会,每个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事实上绝大多数孩子一生注定平庸,我也不喜欢我未来会变成那个样子去压迫我的孩子,想象都觉得很可怕。

支那的应试教育体系就改变不了这个无限死循环。最近噗噗熊又脑子一热大搞特搞校外培训,说是义务教育阶段公平,但实际上只要是个中国人都知道这样搞只会加大阶级之间的教育不公平,明面上的不补课拦不住精英阶层的拿钱砸出来的教育,最后结果只会导致一些阶级出身落后的孩子在义务教育结束阶段的中考就被分流去中专,未来去当党国的人肉电池。

我自己家里条件就不好,我想着自己未来如果有了孩子,不仅给不了幸福的童年,连未来的生活也给不了保证,还不如就在我这代停住,人活着这一辈子为自己就行,带孩子来这片土地实属罪过。
更多...
评论
21-07-30
1
支那生孩子就是最大的罪,生一个轮回十次种花家
更多...
评论
21-07-30
1
辉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准备让孩子读上小学博士再简单去越南留个学我本人在鳖京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