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都给他狂完了(睿站国旗歌演唱版基本上是一刀切的)

回复:都给他狂完了(睿站国旗歌演唱版基本上是一刀切的)

台华民国这名字也挺弱智的,去中不去华有什么区别,怎么不叫台夏民国
Strict-Ad-3481 21-05-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玩笑唄,要改國號應該就是台灣國了
更多...
评论
21-05-20
10
福尔摩沙共和国多好听,非要叫这种神必名字
更多...
评论
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