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一下各位日老嗨,日语应该怎么入门?多邻国可以吗,还是需要靠书本?

lowhartake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买本书跟着网课学入个门然后自己学吧
更多...
评论
21-07-30
1
用市场上常见那套标准日本语就行,学初级中级后看个推特报道没什么问题。也看你有没有别的需求像备考之类的,需求不同学习的任务也不一样。
更多...
评论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