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华为到底是什么阴间牌子,怎么这么难用

早听说华为的系统好。近期父母买了一台华为。他们不懂智能手机,我就代为操作。那UI还能叫优化?跟类原生没什么区别?要我说的话就是多了几个本地化,比如电话归属地。华为的系统连基本的地方也无法做好。比如我用华为内置的计算器,他妈的,不管我是否关闭重力计算器能转。孟公主,这是基本的事啊!华为的EMUI几代了?还没修复这么简单问题?

不管是安全性,政治立场还是UI。吹华为的都是脑子有问题。
xidadajbxiao 21-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直都是一坨屎,说好用的就是没用过好手机的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别噶黑,华为用的是中国人自主设计研发的鸿蒙系统!你是不是不爱国啊!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安卓只有三星能处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垃圾支产手机罢了
更多...
评论
21-07-30
1
狗都不用
更多...
评论
21-07-30
1
不爱国的东西滚出中国!??
更多...
评论
21-07-30
1
你发的什么?我?为手机看不见
更多...
评论
21-07-30
1
任何东西呀,他这个好不好用 是有两个规则:
1.用不用简体中文?
2.是不是中国大陆人做的?
其中有一就狗都不用
更多...
评论
21-07-30
1
?都爱用
更多...
评论
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