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届奥运会支那猪最猛的竟然是射击

真没想到,这屎国家大部分人一辈子枪都没见过,结果射击比赛还挺猛,印象中阿美奥运射击一般,就很神奇
Deep-Smile-6921 21-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没几个人玩奥运这种射击。竞赛用的气枪,竞赛气枪弹,竞赛22步枪,手枪以及竞赛22步枪弹全美国没有生产,全是从欧洲买的。美国的竞赛射击有行进手枪/步枪计时速射,远距离重型栓动步枪,中远距离多地形精确射击之类的。这些比赛奥运没有,中国根本不报道。
更多...
评论
21-07-29
1
有真铁谁玩气枪
更多...
评论
21-07-29
2
天安门嗯炼
更多...
评论
21-07-29
4
石頭都能砸飛機了,射箭小事而已
更多...
评论
21-07-29
6
支那这些射击运动员真离谱,吃镇定剂了吧
更多...
评论
21-07-29
6
什么总射击师
更多...
评论
21-07-29
12
飞碟算射击不
更多...
评论
21-07-29
27
呃,射击类也是美爹第一
更多...
评论
21-07-29
30
然而阿美射击都拿了仨金牌了,支那猪也不敢在评论区嘲讽美国拿不到射击金牌了。
更多...
评论
21-07-29
33
枪决算射击不?
更多...
评论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