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谁告诉你加拿大没有啊,加拿大原住民也死了40%-80%啊,但那地方原住民和殖民者的接触没有美国密切,少死点不是正常?? 阿兹特克怎么灭亡的,不就是传染病么??谁告诉你就美国有的?? 英文wiki上...
自己慢慢看,不陪支那畜瞎几把扯你妈的鸡吧蛋了 天花灭绝这种说法我也就在你支小学课本看过 没哪个其他国家敢这么教的 结果你还奉为圣经了 傻逼
AnyAirRemake 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