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二强赛蜘蛛会不会大面积破防

#破事氵
从这几天奥运会的热搜来看,以前说的什么中国人不再在意金牌数什么的那都是假的。因为奥运会在东京办,加上这几年维尼一手养成暴民群体,网民对奥运会金牌的渴望并未消减:对失利的选手百般刁难,对得金的选手则疯狂造神(吹杨倩是靠高考进的清华,实际上是体育特招)。对奖牌榜看得很重,谁追上来了,谁没追上来都要嘲讽好一会儿。最重量级的还是批站贵物,每在东京赢的一场都能被意淫成对日本人的战斗胜利。

你国在世界参与度高的运动上全部拉垮,民众关注度自然也不高,但是足球算是例外,每回世预赛比赛都能引起关注讨论。在这样的关注度下,在上文所述的民族主义狂热下,十二强赛对阵日本还不得大面积破防?日本和中国国家队的差距从日本能排出两套旅欧阵营而中国只有武磊苦苦支撑便可直观体现。虽然现在球迷说着打平就赢打出精气神就不黑,可在“蜘蛛日常喊着要屠灭的日本对中国打出惨案”的事实前,那时候的场面就好看了。04年亚洲杯后日中应该就没碰过面了。

其实在12强赛同组球队里,甚至越南都有可能让国足翻车,最有节目效果的是越南媒体表示越南这次就是要来和你中国碰一碰,就是要双杀你中国,到时候越南要是真在春节主场把国足碰赢了,那场面就更好看了。
bakemonor 21-07-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据我观察支那伪体育迷不管是输日韩还是输欧美都能第一时间找到精神胜利,哪怕八竿子打不着,比如输日本可以逼逼日本也打不过欧洲,然后祖上赢过日本队。再比如篮球打不过美国,也能说两句中国乒乓球和美国梦之队统治力一样。
更多...
评论
21-07-28
6
讲道理这次十二强赛还真说不定能让蜘蛛高潮了……

这小组里澳大利亚衰落很久,在五大联赛踢球的都没几个了,上次打支居然还输了一球;沙特实力也不如伊朗,跟支也就五五开;剩下的什么阿曼越南啥的都是软柿子,也就打打嘴炮,实际上差挺多的。

支现在都快规划了半只巴西国家队咯,纸面上不弱的,如果李铁务实一点打防反,没准真能狗个小组第二?

日本肯定小组第一,但日本现在缺孙兴民那种爆点前锋,经常创造一大堆机会然后浪费一大半,而且支日交手第一场是在支主场,以日本人懂人情世故的风格,肯定不会像德国人那样血虐的,估计也就小胜?
更多...
评论
21-07-28
6
支那猴子会全身性破防,逼也会破防
更多...
评论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