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应该那些被淹的人还要说:感谢政府和国家、好厉害?那个国家的人……呵……悲哀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活该支拿人死完
更多...
评论
21-07-27
5
知道了,原来是解放军拿枪逼着他们走。
更多...
评论
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