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你自己拿脸往人鸡吧上戳,节目效果不错。合着就你美有天花,拉美,加拿大都没有,真他妈神奇了

谁告诉你加拿大没有啊,加拿大原住民也死了40%-80%啊,但那地方原住民和殖民者的接触没有美国密切,少死点不是正常??

阿兹特克怎么灭亡的,不就是传染病么??谁告诉你就美国有的??

英文wiki上有相关词条就写90%-95%死于传染病啊,感情英文wiki都是你支共写的???
Both-Light-3635 21-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自己慢慢看,不陪支那畜瞎几把扯你妈的鸡吧蛋了 天花灭绝这种说法我也就在你支小学课本看过 没哪个其他国家敢这么教的 结果你还奉为圣经了 傻逼
更多...
评论
21-05-15
0
扯淡 加拿大原住民现在跟尼哥一样旺盛繁殖呢 你以为我没去过?
更多...
评论
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