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虽然一口一句,“大唐盛世”,“太宗英明”,但敢做鲜卑人攻陷中原的游戏吗?

https://i.redd.it/morznd8gy7d71.jpg
GreenNerve 21-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难怪北人支味这么重,支事这么多,原来是游牧遗传
更多...
评论
21-07-27
4
連做個滿蒙侵華的遊戲都不敢
更多...
评论
21-07-26
18
蒙古人还有蒙古国,鲜卑人到现在可没有鲜卑国?鲜卑?我的鲜卑
更多...
评论
21-07-26
33
肏你妈满洲蒙古匈奴鲜卑人,灭了中原王朝以后也只是在长江以北安家,害得广猴人均一米六,混了游牧渔猎民族基因的北京东北山东人均一米八。
更多...
评论
21-07-26
42
鲜卑人攻陷中原,大概只能做开心农场开心厨房了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