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我一点都不博爱,觉得你这种在美国历史问题上被人抽脸还能转进黑奴的支纳贱畜屠干净最好,滚去吃屎吧。

你自己拿脸往人鸡吧上戳,节目效果不错。合着就你美有天花,拉美,加拿大都没有,真他妈神奇了
AnyAirRemake 21-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谁告诉你加拿大没有啊,加拿大原住民也死了40%-80%啊,但那地方原住民和殖民者的接触没有美国密切,少死点不是正常??

阿兹特克怎么灭亡的,不就是传染病么??谁告诉你就美国有的??

英文wiki上有相关词条就写90%-95%死于传染病啊,感情英文wiki都是你支共写的???
更多...
评论
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