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大陆发了那么多大水 大家都忘了?比河南严重程度不低 省份更多

过几天还不是歌舞升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上次范围非常大
很多洼地被淹 隧道 地下 车辆 车库

去年还造出一个新词

水域面积扩大
更多...
评论
21-07-25
4
还是河南严重点吧,人多。上次的话,我只记得那个习近平的画像撤离了。
更多...
评论
21-07-25
16
你国韭菜记忆只有7秒,记吃不记打,猪一样的民族
更多...
评论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