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的支猪QQ管理员怕成啥个屄样,发个普通黑框眼镜的男人都会被踢,和习近平一块突沼气池去

支那贱畜确实无可救药
Artorious233 21-07-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真有傻逼玩qq群?
更多...
评论
21-07-25
5
优秀的自我管理意识
更多...
评论
21-07-25
3
这个还真怪不了管理员,重建群成本太高了,网管又不做人
更多...
评论
21-07-25
1
这些东西你发微信公众号都不会给怎么样,但如果是像QQ群这种较私人化,封闭化的领域,责任就开始出现些转移了,所以这些所谓管理员才一个比一个胆小,确实无解。
更多...
评论
21-07-25
1
你为什么要玩花疼扣扣呢
更多...
评论
21-07-25
0
自己做管理员不就得了?
更多...
评论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