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喜欢机器人的一句话:不样拍照是因为很多香港人和一部分台湾人

https://i.redd.it/sa5usw5wewc71.jpg
Jingoooooooo 21-07-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加速一下吧,我私信给爱国大V举报他,她已经删帖了,媒体的话语权越来越小,不少普通人已经没救,必须彻底让他们闭嘴
更多...
评论
21-07-25
33
这些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考虑这辈子根本没见过面的香港人和台湾人吗?整得好像你国不自由全赖香港人和台湾人
更多...
评论
21-07-25
23
这些人虽然说话内容不同,但是引导舆论的方式都是一样,不一定是机器人,有组织的内宣成员是没跑的,他们的存在就是让普通人看到后,把普通人的思路从这个记者内容里带到内宣成员预设的立场里。你国韭菜本身就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看到一堆人说相同风格的话,自然就被带过去了
更多...
评论
21-07-25
15
又在玩双想了,一面说台湾香港都是阿忠的,一面又说他们是所谓境外势力非国民,都是大洋国玩剩下的
更多...
评论
21-07-25
10
凤凰卫视这共产党的狗腿子也有被狗咬的一天啊,美国枪击台湾疫情报道得爽不?
更多...
评论
21-07-25
1
阴阳女
更多...
评论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