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别问,问就是不努力,不纯真。够努力,够纯真的话,也不至于卖气球了。

回复:很无奈,但现实就是很多身不由己。你不做帮凶,好点的结局是下岗,坏点的就是被枪毙然后另一个人替你干。

所以说索多玛无义人。当一个社会都是坏人时好人便无法生存,但不代表人不应该有枪口抬高一寸的良知
S1ashAxe 21-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所以问题来了,在这种大背景下,一个索多玛人做出了无情但合法的决定,是否有被宽恕的权利
更多...
评论
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