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别问,问就是不努力,不纯真。够努力,够纯真的话,也不至于卖气球了。
回复:我只是建个集中营混口饭吃,犹太人又不是我杀的 我只是把犹太人抓起来养家糊口,我怎么知道会被杀 我只是听命按按钮的,犹太人又不是我抓到集中营里去的
很无奈,但现实就是很多身不由己。你不做帮凶,好点的结局是下岗,坏点的就是被枪毙然后另一个人替你干。
Ph0t0synthes1s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