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别问,问就是不努力,不纯真。够努力,够纯真的话,也不至于卖气球了。

回复:应该是上头规定的吧,保安为了饭碗只能如此

我只是建个集中营混口饭吃,犹太人又不是我杀的
我只是把犹太人抓起来养家糊口,我怎么知道会被杀
我只是听命按按钮的,犹太人又不是我抓到集中营里去的
S1ashAxe 21-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很无奈,但现实就是很多身不由己。你不做帮凶,好点的结局是下岗,坏点的就是被枪毙然后另一个人替你干。
更多...
评论
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