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贪图中国廉价劳动力还有市场和贿赂而纵容中共的那些欧美政客和大企业,像基辛格这样的贵物,他们这些伪君子该怎么清算

匪共活到今天不光是每一个支那人的责任,这些虚伪的政客和跨国资本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DisasterFine493 21-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企业是审判不了的,企业逐利是必然行为,问题还是出在没有给企业划出边界的政府身上。

对于欧美,能让某些人像杜兰蒂一样被嘲笑万万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基辛格本质是个信奉东升西降的西方衰落论者,与其说是伪君子更像是真小人。

支畜作为你球最最完美无缺的下贱奴隶,除非筑起铁幕完全隔绝,不然在全球化下,有时候确实诱惑太大。
更多...
评论
21-07-25
1
永世輪迴種花家
更多...
评论
21-07-25
6
哈?压榨中国人有什么问题吗?
更多...
评论
21-07-24
15
他们以为支那人会像日本人、韩国人、台湾人一样,在富裕后走上民主之路,但支那人在经过2000年秦政的基因选择后,显然认为,继续做费拉奴隶更能体验到生命的快感。所以,怪基辛格是怪错了对象,基辛格们怎么会想到地球上居然会有这种生物。要知道美国是在成功的改造了德国、日本、意大利后才信心满满的要全球输出民主。这次的支那人形生物应该是让他们大开眼界了
更多...
评论
21-07-24
9
蝙蝠侠里面的企鹅人原型是不是基辛格,越看越像
更多...
评论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