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会员续上了?

https://i.redd.it/2zndqp38fsc71.jpg
Potman1024 21-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续个鸡巴,简单举个例子恶,去年疫情,一堆人在联合国联署要谭德赛下台,那可是联合国正规渠道,然后熬到谭书记都叛变了都没让他下台,你支那人在一个自家官媒联署多少多少万人家会看你一眼?
更多...
评论
21-07-24
9
中国网民是什么jb?
更多...
评论
21-07-24
22
签名还有下载app 难绷
更多...
评论
21-07-24
17
先不说谭书记和美国了,支国政府看你们一眼不?
更多...
评论
21-07-24
33
人美国联署是在白宫联署,你环球日报是什么勾八?
更多...
评论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