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比人陸人笑消費能力了,順便初中打工就做這類的,只能說不是免費我不喝,喝也有很多類型的不會喝 原因就只能說,別知比較好?
回复:说到这又想起来在胡志明市的那两个月生活,越南的洋快餐店提供饮料都是给一个空玻璃杯然后旁边的饮料机任选要多少给多少,用脚想都知道同样的设置放在支那会有中年蜘蛛带饮水机桶来装可乐
那案例就是這樣 商場餐廳休憩區被一堆大媽加小孩佔領 而且是零消費 外加喝不停 喝完還打包那種 結果那餐廳就關了 原因 汽水是一畢小錢 但環境差沒人來吃東西就是一大畢錢
KODACHI-2020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