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看了一半…唱机翻歌,一句中文不懂。人似乎也还在美国。谈吐正常…纯把录视频当上班下班打卡工作。甚至不介意公开谈,真是演给蛆的真人秀啊
更多...
评论
21-07-24
3
这他妈绝对重度抑郁
更多...
评论
21-07-24
2
以前s1没烂的时候有个讨论巴哥的帖子,写的非常好,可惜我没保存。
更多...
评论
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