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你把一下左媒当作圣经要把我笑死。印第安的历史具体你可以去查。“只死了几万”说出来真搞笑。你把老美当成信仰了,当成救世主。容不得老子说坏话是吧?哈哈哈小粉红舔老共的屁眼,你等去舔老美的屁眼。你等支那贱畜...
有用则用,无用则弃。好用为何不用?你这套理论也就跟小粉红扯的时候还行。
asykiiiiiii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