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还有真正的萌二吗

就是什么“炸广电总局”“敢骂二次元杀你全家”什么的

是不是现在批站引流的小孩全都是粉蛆狗奴才了?

大概现在的小孩听说动画被封禁后会编出各种理由为赵家辩护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二次元,我的真正家乡?
我算萌二吗
更多...
评论
21-07-24
7
以前那批搞什么绿坝娘的,现在估计都退了吧
更多...
评论
21-07-24
4
现在鸡巴环境还不如萌二
更多...
评论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