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写点小学生作文:一封没有意义的信

回复:写点小学生作文:一封没有意义的信

其实用词语句都还不错。但是我给个意见哈,家人们更爱看那种有剧情的能带有带入感的东西。类似那篇典中典的“有一年圣诞节,我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打开了浴室的灯…”
文学这个东西,最本质的东西还是在于先能引发共鸣,唤起读者那种欢乐或者痛苦的情绪,其次才是传递个人的思想。如果只是一味地宣泄自己的情绪,那只能是“你痛不痛苦,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Ulysseslovescat 21-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看样子是我脱离群众了?
下篇就整个这种,多谢大大的指导?
更多...
评论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