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到底能不能处,日本每年因为自然灾害牺牲的人有多少?

RT
MagicEyes586 21-07-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我聽櫻花妹說這次是人禍,開發商用了劣質的土,水一沖就崩了
更多...
评论
21-07-23
4
随便找一段时间,平成9年到19年主要是台风大雨和暴雪,台风大雨650人,暴雪450人,其他的很少。主要原因是极端天气时外出
更多...
评论
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