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港完了~~雖然沒到支共那樣直接封殺 但實際上也差不多了
回复:我不敢发表观点了,怕被打成葱油
我给你点个支,因为葱油普遍观点是“台湾凭什么为别的地方流血”,和小粉蛆的情分本分学有异曲同工之妙。中国四处战狼出击是傻逼,台湾不想战蛙出击也是傻逼,等着支共来自己家打架就是输了,不用说做不到,确实是做不到,所以领身份证顺理成章。除非哪个湾友能把红统们的狗头当街砍下来当首义,支人做不到支人做奴隶,香港人做不做得到?台湾人呢?我蒙古
Odd-Coyote-3365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