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捐款,伞拾元

https://i.redd.it/zxzff4xtchc71.jpg
hiyiho7821 21-07-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直接qq上随便找个河南捞翔群发三十块钱红包应该都比红会真实
更多...
评论
21-07-23
2
感谢伞零六,公交车捐的伞十元
更多...
评论
21-07-23
1
720,大洪水,把我给献了!
更多...
评论
21-07-23
5
郭美美:收米!
更多...
评论
21-07-23
8
捐给美美买包包是吧
更多...
评论
21-07-23
2
让谁捐啊?
更多...
评论
21-07-23
3
傻逼,感动自己
更多...
评论
21-07-23
12
去年捐给武汉的物资有多少被红十字中饱私囊了,捐给韩红也不捐给他。
更多...
评论
21-07-23
1
马云是吧!!行!!你等着!!马上就到你家门口
更多...
评论
21-07-23
6
下边BOT教育底线人节目效果好的皮薄
更多...
评论
21-07-23
27
这不是传说中的操逼基金吗,当年天上人间消费大户
更多...
评论
21-07-23
16
捐给红十字会那不跟肉包子打狗一样了吗,滞纳的慈善机构都是些什么货色翻翻过去的新闻应该心里有数啊
更多...
评论
21-07-23
16
我们支那人真的太有爱心啦
更多...
评论
21-07-23
29
圣人可不会把他的什么“捐赠证书”发出来,这毫无意义。善行是不求回报的,这根本称不上什么善行。完完全全是为了善行而善行,虚假的圣人,又不愿当小人;这样的行为并不会显得多么善良正义,难道要去和上帝说“我是迫不得已,良心作祟?”,那应该和上帝去说。
更多...
评论
21-07-23
19
偷了
更多...
评论
21-07-23